close

 就在7/28這天,嚴重哥(高先生)帶著尖妞(高太太)我呢 ,要go to honeymoon啦!! 

 為期5天4夜捏~

 很應景的衣服    

 話說我們是早上8點45分的飛機,上飛機前先來一張....

 老公你這張很可愛       

 老公說只要吃一點點,因為他留肚子吃飛機餐 

 上飛機前的一餐    

 這家就在第一航廈的gate A2 附近. 麵包皮很好吃是可頌的.

     我喝咖啡都喝呆了 看什麼      

 


 

經過約5hr..我終於踏上夢寐以求的峇里島啦!!

記得入境時要準備印尼落地簽US.25 (NT. 750)

我們這次參加華航的精緻旅遊,所以一下飛機就有人直接載我們到BVLGARI飯店.

寶格麗耶!!    

寶格麗門禁森嚴,要經過2道入口,進出車輛也都要檢查.

 

很美的接待小姐 雞蛋花    

 不難發現,Bali的飯店人員都穿得很隨性,透氣的沙龍+拖鞋.....好輕鬆真棒!! 雞蛋花隨處可見)))


 

沒意外大概十幾分鐘辦好check in手續,我們就坐著"BUKI"小車去我們的家柳~~

開放式客廳  一進門就是客廳.

很正點的浴室  

我喜歡他的浴室,有二個洗手台其實是很有情趣的設計,

另外,淋浴空間還分為室內跟露天咧!!

 

 鳥籠餐廳吊燈

 

這是寶格麗著名的"鳥籠餐廳"@懸崖旁,我們準備在這享用浪漫晚餐及舒服早餐~~  

鳥籠餐廳在懸崖旁邊     提前慶祝情人節 這是早餐!!!!    美味  

 


滿意度

  [小泡心得]

         1.Price不便宜,一晚約2萬多,我跟老公都覺得蜜月就花下去了,但來過覺得值得啦!!

         2.很用心的一家飯店,工作人員都很友善

         3.寶格麗本身位在懸崖邊,環境位置已經很優.而且其實環境造就了濃濃的Bali原始氣氛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渾然天成的,會覺得一切都很自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