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適逢建國百年,今年真的明顯感受到身邊決定成家的人如雨後春筍冒出來....

包括小泡我也搭上今年這班結婚列車啦....

 

IMG_5924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市面上婚紗百百種,各式各樣包套內容也參差不齊,尤其北.中.南價差大,品質更是難以比較.

其實是很多人問我婚紗在哪邊拍阿?超美的!!((((激起我寫一篇網誌)))))

內容....等等之類的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選擇婚紗的過程,希望對這社會能有點貢獻....

 


 

就在我跟高先生決定攜手共度一生後,小泡就開始著手尋找婚紗公司,

大致上婚紗部分流程是:今年2月決定婚紗公司4月拍攝6月取件7月派上用場這樣.

看來看去我們時間其實算是很充裕的,不過由於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,所以我只看過2家就決定!!

我敢這樣做當然是有先上網找資料,而親自到現場只是為了再確認網路文是否虎懶我而已~~

小泡家住台中,就這麼剛好我家地理環境太優....剛好在 瑪莎lili婚紗 & 林薇時尚婚紗 中間.

 

瑪莎LiLi數位婚紗館

這間在台中小有名氣,以搭配旅遊&熱門景點拍攝為賣點,拍攝風格走鮮豔.誇張.大膽為走向.

我們是先去這家,印象中進門就有門市人員來接待,然後開始介紹內容,談了大約1~2小時,

門市人員就說,如果我們還有意願,就要收費(訂金),表示我們決定要這家就對了,因為後面開始要

談到價錢還有包套問題(商業機密我想)...挖哩!我才坐在這裡沒多久就要我決定((太趕了吧!!))

重點是,剛剛內容我也不是很滿意,總結就是價錢=質感,要好一點的錢多一點就有,還有一點不好

的感覺是,介紹的人感覺有點半強迫推銷,讓我覺得很不舒服.我跟高先生就決定轉往下一家...

 

 林薇時尚婚紗

LinWei在文心路上(在Ben-Z附近),以手工禮服為賣點,拍攝風格走質感時尚路線.

其實這家網路介紹比瑪莎少很多,不過就在我看過他們的禮服我就很想去親自確認,

果然.一進門市就覺得很寬敞,走華麗路線,而且明亮,不會黑黑暗暗的,很舒服....

他們的老闆也很酷,好像也是以前也是幫藝人造型出身的,另外每年定期會發表手工

訂製禮服....當然不免談了一段時間,包套內容也清楚,我跟高先生都很喜歡,當然就先下訂了..

 

大致介紹一下包套內容:

1.24吋-20組包套 46800元

2.拍攝服4套(正常是3套,因為宴客衣服我們有扣掉)

3.定.結婚宴客另外再提供4套衣服

3.30寸放大加框照一張

4.手工帖16張+謝卡200張

5.凡是有包套的每年都可以贈送一組(可以拍夫妻or孕婦)

 

IMG_1178.JPG  

 

 

 


 

林薇滿意度

 

[小泡心得]

 

1.價錢 絕對是問題,但也不需要太貴,符合能力所及才是重點.

2.林薇造型團隊&攝影團隊都令我滿意,完全拍出我想要的風格

   造型師:林薇時尚 / Ivan       攝影師:林薇時尚 / 阿昌

3.屬於一次付清,不過還好服務過程沒出什麼問題

   經驗談:過來人都建議分段付費,常發生一次付完,服務大打折扣的情況

 

4.選擇一個與自己需求較近的包套內容,刪減一些不需要的部分,或許可以

   省下一些錢.

5.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拍出美美照片

  IMG_5891.jpg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